月见莳萝

主角受控。
谁能不喜欢日向小天使!
荣纯永远是ACE
小黑子我的嫁
爱知小天使2333
Yes,Your Majesty!

棉花糖


棉花糖、小怪兽、变身(tag一弹)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只小怪兽,平时安静地沉睡在心底,当你惊讶、欣喜、愤怒、狂躁的时候,它会敲开心房的门,成为了另一个你。

 

秦殊有一个不知名的嗜好,作为一个大男生,他喜欢吃甜品。虽然喜欢吃甜的东西没有过错,但是面瘫着一张脸走进糕点房还是很引人注目的。

所以他从不去买甜品。

没错,秦殊是个闷骚,明明很渴求,但是却从不表露出来。

就连他的死党都不知道他喜欢吃甜的东西。

 

放学后的校门旁永远是热闹的,各种小吃和小玩意的摊贩琳琅满目。

在街角的小块地方有个简单搭起的小摊,正做着棉花糖。

对,那种甜丝丝,很黏很软的棉花糖。

 

秦殊望着那一串串从机器里由白糖转成的棉花糖,想过去,但是没有动。

说到底他还是一个怕被笑话的爱面子的人。

 

他曾经想过,要是有人能从他不漏半毫渴望神情的脸上能看出他的喜好,他一定不会放开那个人。

但是那个人一直没出现。

 

 

“你想吃那个吗?”在秦殊默思的时候从他右手边想起一个声音。

“……”他默默地望过去,是一名和他穿着同样校服的男生,不按校规有些挑染的头发,校服也没有穿的很端正。

“很好吃的哦~”男生对着他笑着建议。

“我不吃甜的。”不过他一如既往的拒绝。

“咦,”我看不像吧,明明眼睛直盯盯着棉花糖,不过看着对方那种没表情的脸一般人还真看不出,黎扬也就是那位男生默默道。不过他也能理解对方的心,毕竟一般男生都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吃甜的。

“嘛~试试吧,吴大叔家的棉花糖很不错的。”黎扬没说更多而是行动起来,把秦殊拖向了棉花糖摊前。

 

“吴大叔,两支棉花糖。”

“……”秦殊用沉默在表达抗议,或者说在和自己心里的小怪兽作斗争。

 

棉花糖吃到口中很粘很甜,蓬松的软外表在口水的侵蚀下变成甜腻的糖渣。

“虽然有点粘,但是还是不错吧?”黎扬吃的嘴巴边都带有糖渍了。

秦殊没有发表看法,不过还是默默地继续咬着棉花糖。

虽然甜但是能接受。

 

黎扬伸手刮掉留在秦殊嘴边的糖渍,然后舔了舔手指。

“其实阿喜欢甜食很正常的,”所以有时候可以放纵自己,“承认自己喜欢甜的东西也没什么。”

黎扬在劝说着,不过秦殊却被对方刚才的动作影响的愣住了。

“嘿,我叫黎扬,你叫什么?”

“帅哥?”

“嘛,以后一起吃甜食吧,大不了就说全是我叫的。”不过有人陪着也不错。

 

秦殊的回答是抓住对方刮走自己嘴角糖渍的手,然后舔了舔对方的手指。

“很甜。”

“咦?!”被惊到的黎扬少年。

“不过我喜欢。”

我去,你这是被小怪兽附身变身了吧。少年内心吐槽。

 

秦殊曾经的梦想是找个知道他的爱好,陪他一起吃甜食的人。

现在他出现了,所以他要抓住对方的手,不放开。


评论
热度(1)

© 月见莳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