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莳萝

主角受控。
谁能不喜欢日向小天使!
荣纯永远是ACE
小黑子我的嫁
爱知小天使2333
Yes,Your Majesty!

immerse 01

那是他遥不可及的距离,从见到他的第一眼就注定了万劫不复。

 

如果一开始没有那场相遇,是不是结局就会不一样?

不过已经没有如果了,所以他不知道。

王啊,请最后望我一眼,那是我最后的愿望。

 

 

1.

托利亚曾经问过拉塞尔。

——如果有一天我从王位争夺中失利,你会怎么办?

——从我成为你的骑士第一天起,您一直都是我的陛下。

所以啊,敬爱的王,请不要担心,我将用鲜血来捍卫我的使命。

 

 

资源,领土,权力,金钱,这些战争的诱因使得这片原本就创伤累累的土地变得更加贫瘠,战火四起,硝烟弥漫。

人类因为私欲而罔顾他人的愿望,掠夺,占有眼前的一切,胜利是用死去的血肉之躯铸成的旗帜。

不过,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显而易见的道理,所以,我胜利了,我就是正确的。

 

托利亚·C·阿塔法亚,阿塔斯卡帝国的第三皇子,在这场名为帝国继承者的选拔,实为活着即胜者继位的游戏中,已经不能离身。

他不是那些愚昧无知的臣民,也不是神经紧张的皇兄和野心勃勃的皇弟们,他参与这场斗争只是因为他想活下去,仅仅这样简单的愿望。

幼时母亲死在宫廷斗争之中,他哭过抗议过但是都是无用之功,父皇有太多的继承者,而他仅仅只是其中一个。当然他是第三继承人,所以他也更早的了解这个残酷的事实。

十岁的时候,他请命离开帝都法斯塔,前往偏远的斯迪行政区,那里有自己幼时教授自己的师父,那里离帝都很远。他知道力量得靠自己拥有,不能依靠他人。

所以他要磨练自己,体力智力各方面。

而他要活下去,必须要变强。

然后韬光养晦,静静地潜伏着。

 

他很成功,所以现在他坐在斯迪行政区的总督府中,笑看帝都圈的风云变化,不废一兵一卒就让王朝开始混乱。

成年后他向父皇请来斯迪的总督一职,也在侧面告诉他人自己不愿意进入法斯特的混杂的圈子中。

当然他会乖乖地听话不做小动作吗,谁也不知道。

不过向来自傲的帝王也不会在意,毕竟只是渺小的一个皇子而已。

不过这正是他想要的结果,他是潜伏的狼,不引人注意,慢慢地浸入那个耀眼的帝都,馋蚀整个帝国。

 

 

大皇兄真是愚蠢,这时候激进的动作岂不是告诉父皇自己对皇位的觊觎,必定又要众所夭之了。

托利亚坐在议政厅的椅子上,轻佻嘴角,愉快地笑了起来。

不过这样很好,愚笨的对手总比阴险的对手要好对付很多。不是吗?

 

「拉塞尔,你说我这时候是该给大皇兄送一份大礼还是给他一个噩耗呢?」

而他的骑士只是沉默地半跪在他的前面然后回答道。

「谨遵御命。」

 

「拉塞尔你真不可爱。」不过沉默的狗总比狡猾虚伪的狐狸要值得让人相信。

「呐,大皇兄一定会喜欢我这份礼物的,拉塞尔,74号文件你知道的。」

「Yes,Your Highness!」


评论
热度(5)

© 月见莳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