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莳萝

主角受控。
谁能不喜欢日向小天使!
荣纯永远是ACE
小黑子我的嫁
爱知小天使2333
Yes,Your Majesty!

[三十题]多余的人

微薄还愿,写三十题,选了奇怪的题目,拿原创练手,也算不上是CP文。



[多余的人]


我一直对他说:你是多余的人。

他总是很沉默,不反驳,只是静静地站在一旁。

我会在交了新女朋友的时候知会他一声,想与他交流一下女友的身材与美貌,但他总是像木头人一般,半天没个反应,让我觉得自己带点炫耀的话语没点意思。

最终对他冷哼一声:你是多余的人。


我并不是很常见他,而他出现的时候偏偏在我最不喜的时刻,也许这是我讨厌他的理由。

没人见过我哭的模样,却被他看到了。被小混混抢劫揍了的狼狈也被他发现了。就连和女朋友分手的痛苦,还有自己骄傲的外皮被讨厌的人撕毁恨不得揍死对方的愤怒他也知晓。

这样的感觉太可怕,他太无孔不入,而且他很喜欢晚上出现。而他又总是不语,也不对我的事情作评价,只是冷漠的旁观。

所以我不待见他,我又不需要他,他是多余的。


在忙小论文作业的期间,他突然失去了踪影。不过我心情很好。

不过糟糕的篮球比赛又毁了个好晴天,对方队伍粗鲁的碰撞以及恶语挑衅真令人厌恶。想争论的我被队友拦住,啧。

这时候我又看到了他。

他好像比以前有一些变化,面目更加清晰,也有些熟悉。以前他感觉就像藏在角落里的蘑菇,看不清脸,只知道和我差不多般高。

而现在变得有些不同,我有种错觉,他在对我笑。

 

最近很烦,事情很多偏偏挤在一起,而我感觉没睡好一样,精神非常不好,非常想睡觉。有时候突然醒来都迷失了自己的时间,有些茫然。

而他出现的时间好像越来越长。而且还很快融入我身边,而且还经常笑的很恶心。最可恶的是他还经常出现在我新女友的身边,呵,肯定不安好心。


突然觉得自己较真变态起来,我在观察他。他好像挺受欢迎,同学经常来找他,就连我几个哥们还和他勾肩搭背出去吃顿喝顿好的,老师也表扬他的论文出色,就连女友也和他并肩走过。有点受人欢迎的恶心。

他的一言一行让人喜欢,感觉好像样样比我出色,说他是多余的人的我好像更丑陋。

我一直没有仔细观察过他的脸,说是不屑,更多的骨子里的一种惧怕。


我最近好像困乏的时间非常长,经常半睡不醒,有点不知时日,不过运气好的没有出现什么大纰漏。

不过有时候突然觉得和大家对不上话来,有种被世界隔绝的感觉。烦。


这次睡得有点久,头疼,睁开眼却看到他的脸,第一次这么近,很恐怖。

和镜子里的我如出一辙的脸。

就像是另一个我。

让人毛骨悚然。

 

他对我笑,你可以继续睡了,因为你才是多余的人。

 

我很惊恐,然后有点愤怒,对他吼到,开什么玩笑,你才是多余的人。

他笑而不语。

我愤怒的爬起来去找我的哥们,女朋友,老师同学,但他们却对我视而不见。

而他却站在人群中对我笑,用和我一样的脸。

 

原来,我才是多余的人。

 


  ——Fin——

 

 


评论
热度(4)

© 月见莳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