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莳萝

主角受控。
谁能不喜欢日向小天使!
荣纯永远是ACE
小黑子我的嫁
爱知小天使2333
Yes,Your Majesty!

immerse 03

3.

拉塞尔从没想过自己会遇到一个让自己奉献一切的人。

从见到对方的第一眼他就注定了万劫不覆。

——你叫什么?

——拉塞尔。

——不错的名字,你愿意成为我的骑士吗?

——Yes,My Lord。

 

拉塞尔知道自己的主人有着与温柔带着笑容的外表不符的野心,那个人喜欢坐在特别建立的会议室里,那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地图和模拟战争系统,不断的演算和计划后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那个人还喜欢坐在府邸的后花园里,精美的宫廷建筑和铺满的蔷薇花丛,在桌旁笑着看着小说和喝着他泡的红茶。

两种极端差别的环境里,他的主人绽放的不同意味的笑容却让他觉得同样的美。

——拉塞尔你越来越像一个管家了,连茶都会泡了,不过我很喜欢。

拉塞尔从皇子深紫色的眼眸中仿佛能看到自己沉迷的身影,他有种错觉,自己的主人的声音在这一刻额外的温柔而没有往常命令的算计。

所以啊,他注定了沦陷,从最开始的一刻。

 

拉塞尔有时候很庆幸贵族和骑士制度的存在, 这样他才能成为那个人最特别的存在。骑士和主人这种跨越了多少世纪的关系,有着除了血缘外的最亲密的羁绊。亲兄弟还能互相残杀,但是骑士注定了不会背叛。

奉献了我的一切,从灵魂里的忠诚。

而作为最能信任的存在,主人也能给予一定的回应。

道不明说不清的暧昧关系。

 

「拉塞尔大人,这是给殿下的信。」

拉塞尔挥手让侍从退下,打开信封,里面又是无聊的舞会邀请函。他尊敬的殿下会按照礼节去参加,带着虚假的笑容于上流社会流连,但是他望了望正坐在花园中休憩的殿下,最后自作主张地把邀请函连带信封的给人道毁灭了。

他希望他的殿下能够活得更加轻松,可以不用天天笑,但是可以真正的笑。

所以不用再勉强自己参加这种无聊的舞会游戏了。

而所需背负的罪恶,就让他来承担好了。

 

以前他的好友说过他的愚忠,贵族纵使对属下有信任却不会有真正的感情,毕竟不在一个阶级,一开始就注定了悲剧。

他不是不知道,但是更多的是,他希望那个人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胸前的骑士勋章他很珍惜,他对自己说过。

——拉塞尔,这是托利亚殿下对你信任的标志,你一定要好好守护。

 

也是他自己不能言明的感情的寄托,而他也只敢在夜里握着对方赐予自己的勋章喊出尊敬的名字。

——托利亚。

——拉塞尔你真是龌蹉。


评论
热度(2)

© 月见莳萝 | Powered by LOFTER